校园的作文700字 美丽的校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校园的作文700字 美丽的校园

  “这是你们学校吗?”特意来接我的姐姐,终于还是被眼前的景象给惊呆了。

  站在校门口,高高的墙柱上嵌着褐红色的面砖,“冉家坪完小”五个金黄色的正楷字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银白色的电动门,电子屏幕上一行红颜色的字在闪动:“冉家坪完小欢迎您”。学校点缀着春日的景象,最入眼的是校门口的一段20来米的围墙,整个墙身贴满了黄底黑色的瓷砖,“弟子规”的内容清晰可见,浓浓的校园文化气息弥撒在春天的田野,瞧,二位身着古代服饰的长者,专注着墙上的荷叶,也凝视着每天进进出出的学生们。

  走进校园,最显眼的是二栋建筑:一栋是二层白色的教学楼,另一栋是粉黄色的学生食堂。它们呈“7”字形,“7”字形之间是草坪连着的,中间开阔的空旷处就是我们的运动场,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场一目了然而又浑然一体。

  教学楼前有一条长长的花坛,花坛里长着茂盛的玉兰树,那墨绿的树叶,洁白的玉兰花开得正艳;那低矮的是兰草,郁郁葱葱,也散发着淡淡的花香,教室里传出来孩子们琅琅的读书声,多么迷人。

  花坛前面是运动场,160米的环形跑道正处于学校的中心位置,是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天堂,环形跑道环抱着篮球场,环形跑道两边是沙池,云梯、单杠、双杠……脚踩云梯上青云,俯瞰校园满院欢:环形跑道上一群学生精神抖擞;篮球场上两队龙腾虎跃;单双杠边儿童精神百倍;那一个个娇小的身影,那一幅幅不甘示弱的镜头……汗水、泪水;笑声、欢呼声;多么生动的场面,多么动人的情景。西面围墙上12个白底红字“阳关体育运动,伴我健康成长”不仅印证了我们的成长,更是见证了我们的快乐!

  环形跑道南边的围墙边是一排四季常青的樟树,粗壮的树干,茂密的枝叶,要是在夏天,同学们正好在树下遮阴、乘凉、躲雨。还可以做各种各样的游戏呢!要是你累了,站在树底下,或是在草坪里歇息,那就欣赏围墙上的字画、图案吧,什么也不用做,什么也不用去想,就那么轻轻的,那么恬恬的。此时,你一定是多么的惬意,又那么的恬然。

  美,在校园;风景,就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