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接力赛_12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有趣的接力赛_1200字

  今天是星期三的上午最后一节课,兰老师严肃地宣布:"今天我们到操场上去玩接力赛,先是4名男生和4名女生,然后第二局全员出动。“听到全员出动,我如同晴天霹雳一般,使我像被雷击一样,呆若木鸡的立在那里。

  第一轮,老师让每组派4男4女,我们这组都是一些”虾兵蟹将",连输赢都没有把握,而第四组都是“东方道主”,第三组也有一些“精英“,看完了这一幕,再看看我们这一组,个个都怒气冲天,愤愤不平,嘟嘟囔囔地抱怨着。看来也只能随机应变了!我想。

  首先,第一轮,杨平伟作为第一棒,犹如射出去的箭,”飞“到了目的地,我们C组也不甘示弱,洋洋快马加鞭地跑出去,然后击倒了徐申鸿的掌,他犹如被放回大自然的马,飞速的向前冲。D组的陈心如跑得很慢,惹来了很多人的讥笑,就连同伴也嫌弃他、、、、、

  第二轮,我们4个小组要全员出动了,我心里想:一定要跑快一点,为我们在这组争光,不能给我们组抹黑。

  兰老师一声哨响,陈洋洋瞬间”飞“走了,接下来是新蕊,然后是晶晶,轮到我的时候,我心里想:如果我跑得慢怎么办?如果脚崴了怎么办?如果别人怪罪我怎么办?如果跑不动怎么办?……顾不得想那么多了,得快跑了,因为我跑得太慢了,在那些跑得快的人眼里,跟走路差不多。

  在一场水深火热的比赛后,我们组竟然奇迹般地得到了第一名,这太出乎我的意料了,其中有一半是因为第四组犯规,得到了最后一名。这也太令我大吃一惊,但还有一半,毕竟是我们这组,经过拼搏,经过努力才得到的,所以这样的第一,才当之不愧。

  回到教室以后,兰老师说:”跑得快慢没关系,也不要拿别人的短处,跟自己的长处比,这样就不能进步,但同时,也要守规矩,这样才是真正的第一。“指导教师:兰景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