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麻辣串

中国儿童资源网

愿望麻辣串


    六岁时,我希望天空中下一场巧克力雨.自从产生这个愿望之后,每天我都要仰望天空,嘴里念着:老天啊,求求你啦,下一场吧,太感谢你了,拜托拜托!!!!!!!!!但妈妈知道后,告诉我:“天空中不会有巧克力雨的.“唉,讨厌嘛,人家都说了一年了!白浪费那么多字!!!!!!!
    二.有益型
    七岁了,巧克力雨愿望被打破,我又想成为小天使.我想:要成为小天使,就要做好人,作好人嘛,当然要做好事喽!于是,我天天作好事,天天作好事.一心想着要作好事,成为好人,做天使.结果,虽然我知道没有天使,可是到现在我还是改不了做好事的习惯.有益吧!!!!!!
    
    三.理想型
    理想型有很多,比如想考上大学啦,想成为闻名世界的科学家啦......其中,想成为科学家最有名.
    一天,我看见了姐姐的《100位科学家成名故事》我看完后以为当科学家要留心观察,那天,我留心观察每一样东东.回家后,我对爸爸说:“我成科学家啦.“爸爸说:“那好,现在算一道题:1+2+3+......+100=?20分钟算出来.“20分钟过去了.我没有算出来,爸爸说:“1+100=101,2+99=101......,总共有50个101,得5050,这是数学家高斯上小学是发现的,你呀,还是先考上大学吧.“每办法,只好先考上大学再说吧.
    
    你有愿望吗?快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