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原望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原望


    我的原望  
    暑假里的一天,我到安海找爸爸,看见他在办公室里用电脑,我感到电脑真有趣,作用也真不小。  
    回家后,我满脑子时刻浮现电脑的影子。心想如果自己有一台电脑该多好啊!晚上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好觉,妈妈像是看透了我的心思,就问我在想什么?我说盼望有一台电脑。妈妈答应我,如果 各门功课我能认真学好,还要学会自己操作电脑,就买一台给我。顿时,我听到妈妈这句话,我心里那高兴的劲儿无法形容。  
     从此,我加倍努力学习,认真完成作业,每到双休日我就找爸爸学电脑。他教我怎样打开和关闭电脑。同时教我怎么利用鼠、键盘。接着按他的要求进行练习。练了几次,刚学会这,转眼又忘了那,正当在泄气时,可一想到电脑又振作起来。自己鼓励自己,不要被困难吓倒。便续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打电脑了。  
     过了几天,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妈妈果然买一台电脑给我,我小心翼翼的放在我床边的电脑桌上,经常收集资料等,今后我学会掌握更先进的电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