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奥运,我健康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奥运,我健康


    古希腊神话的光芒,在圣火点燃的那一刹,又一次把奥运的精神照亮。古老而又年轻的北京,你将给世人带来空前的想象。这个梦幻的神奇鸟巢,让奥运精神在这里腾飞!广阔的天安门广场沸腾着,大家欢呼着,我们陶醉着!
    激动人心的时刻越来越近,发自内心的欢呼声传遍神州!华夏龙在逆境中奋勇翱翔,它在说:“世界给了中国北京一个机会,中国必将还世界一个奇迹。”九州凤更比雅典神韵欢畅,它高声欢歌:“自豪、胜利、光荣?北京;更快 更高 更强。”
    五星红旗在北京上空飘扬,威武雄壮的国歌豪放激荡.成功的这一刻永恒的凝固了,想豁然展现我华夏古文明与现代文明的灿烂芬芳.而你一一个炎黄子孙是否想过:“我要为奥运做贡献,诠释或发扬奥运的精神?”
     我,爱上了运动。那是不仅能够强身健体、磨练意志、启迪智慧,还能减少精神疾患的体育运动。有了健康才有了未来,我们的健康成长关系到祖国与民族的未来。只有我们更壮、更强了,我们的国家才能更快、更高的发展!
     我们已经摆脱掉了“东亚病夫”的奇耻大辱。可是我们这些青少年的健康状况却呈下降趋势。戴眼镜的不计其数。瘦高的“豆芽菜”越来越多,而胖墩也多不胜数我们应该以迎奥运为契机,把运动有益身心健康的观念深入人心,并去坚持它。我现在常常在户外活动,运动已经融入了我的生活。让我变的更健康,更快乐,更自信! 
     大海如果失去巨浪的翻滚,也就失去了雄浑;沙漠如果失去了飞沙的狂舞,也就失去了壮美;如果失去了体育运动,也就失去了快乐和健康。让我们走到阳光下,操场上去,到大自然中去。
     “更快、更高、更强”我们一起运动,踏着那一旋律,快乐的走下去,健康快乐会伴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