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心又烦恼的一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又开心又烦恼的一天


    今天早晨,爸爸把我叫到跟前,对我说:“女儿,你已经上五年级了,爸爸给你出几道数学题。如果你在相应的时间做完这一些题。并且全部做对,我就带你去吃你想去吃的东西。怎么样?够不够合理呀?”我一听,口水都滴下来了,连忙说:“够合理!够合理!快点儿出题!”“好好好!看吧你乐着!”爸爸也笑着说。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爸爸出的题目。我一看,傻眼了,没有半题会的。爸爸一看我傻眼了,乐在其中。我慢慢地扭头过去爸爸,爸爸正笑着呢,看到我扭头过去看他,表情马上严肃起来了,说:“我现在要和你妈妈去处理一些事情,等我们回来了,你还没有做完的话,就算你输!”“哦!”我艰难地说。
    等爸爸一出去,我就马上开始想着几道数学题。只有3道数学题可把我给想疯了。我上网查,查不到。问姐姐,姐姐不知道。怎么办?怎么办?我一边转来转去,一边望着外面。仿佛世界末日到了似的。
    我突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朝我们家走来。我吓得脸都发白了。我又仔细的看了一边那位神秘而又熟悉的身影,发现这个人是邻居。松了一口气。我一想到邻居,就联想到同学。连忙打电话给同学。同学刚教完我所有的题目,妈妈和爸爸回来了。我连忙挂掉电话,紧张地走过去给爸爸看我做的这一些题目。爸爸马上扫描了全部的题目,就夸起我来了:“你真棒!告诉爸爸,你想吃什么?”我紧张的心情终于松下来了,心里暗暗的想:还好同学有教我,不然我可吃不到我想吃的东西了。“你在想什么呢?”爸爸见我这么久没有回答,就问。我连忙回答到:“没有想什么,没有想什么!我想吃味千拉面!”“好!”
    今天真是又开心又烦恼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