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烦恼的作文500字 烦恼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烦恼的作文500字 烦恼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烦恼,而我的烦恼就是——胖。

  记得有一次老师叫我们称体重,当我走上称台时,看见称上显示了45KG,同学们都非常惊讶,嘴都成了“O”字型,班里所有的人都开始叫我小胖子,接下来烦恼的事便接踵而来。

  烦恼一身体不灵活

  每当小伙伴踢球时,因为我太胖,跑得慢,所以他们让我当守门员,每一次我们队进球时,他们抱在一块跳着、笑着完全忘记了我的存在,可每当对方球员攻破我队球门时,他们总是把失球的责任推到我的身上。

  烦恼二不能吃零食

  以前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问妈妈要零食,自从妈妈知道我是肥胖儿后再也不给我吃零食了,当我看到别的小孩吃零食时总是馋涎欲滴。但是不能吃零食也就算了,还要锻炼,每天晚上吃好晚饭妈妈就拉我去跑步,我总是对妈妈撒娇,可我转念又想,不锻炼不行呀,不然真要成肥胖儿了。

  烦恼三生日大餐变为书

  紧接着烦恼又来了,每次我过生日时爸爸妈妈都会给我准备一份生日大餐,今年的生日大餐妈妈都答应了为我准备我特别喜欢吃的红烧肉和油炸食品,可是这次却没有我想要吃的美味食品,妈妈说我太胖了,把生日大餐变成了一本书,正好让我多看看书,积累知识。我的天啊,苍天啊,大地!我什么时候才能瘦下来呀!

  唉,现在胖成了我最大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