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

中国儿童资源网

烦恼


    往事如烟,岁月如歌。在生活的旅途中,我们总是在心灵的深处去释放情怀,去重温回忆,回顾过去,回想小时候,总有无尽的快乐让你回味无穷。
     一个星期的晚上,钟表上的时针已指在十上了,可我却还在没完没了的做作业,疲倦的眼睛早已睁不开了,手也快没了力气。不管房间里多么静,可我总是集中不起来,就连一道最简单的数学题也做不出来。夜很静,连身旁的家具也是沉默不息的。啊!多么怀念小时候的时光啊!那一句句天真的话语,一种种幼稚的游戏也有纯朴的爱呀!小时候的笑声又是多么憨直......可惜,那已变成了往事,一个不再重来的事实。而现在,却做着山一样的作业,挥动着不自由的手......哎呀!作业太沉重了,压在肩上,紧迫的时间逼耐着我,使我喘不过气来。一滴一滴的汗水滴在地面上,敲响了地面上的“铃铛”!
     “作业做完了吗?”爸爸的话又叫醒了我我又回到了现实。阿!多莫希望同事的快乐再来啊!
     快乐和实在陪伴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