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的味道

中国儿童资源网

名字的味道


    天堂之吻是我的QQ名。但我不明白这名字为什么会被我们班小部分男生和小部分女生嘲笑。难道是他(她)们不懂名字的含义,不好听还是不懂的欣赏。那些小部分人根本不知道,天堂就是所谓的天上人间。五月十二日八点零级大地震,死伤多人,这个吻是希望那些过逝的人能得到安息。这味道就是酸。  
     黄佳钰是我的真实姓名,这是一个欢乐的名字。因为爸爸姓黄,我得随爸爸姓。佳字呢,或许是觉得“家庭”的“家”在名字上不好看,就取了一个佳节的佳。那么钰(玉)就是一块宝。名字连起来的意思就是:黄家(佳)中有一块宝(钰、玉)。这就是所谓的甜。  
     小日本这个名字不是给我取得,而是我给日本鬼子去的。温家宝总理的童年是在硝烟的战火中度过的,日本侵略者用刺刀把人们赶向广场,一个个赶尽杀绝。这就是苦啊!  
     辣妹子这个名字是在我玩的风风火火,玩的不亦乐乎,似乎忘记周围发生的事情时,妈妈就管我叫辣妹子。可不是会吃辣的意思哟!这就是辣的味道!  
     名字的味道就是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