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长好长好长``````的名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好长好长好长``````的名字


    蓝狐狸到河边去玩,碰到了一只青蛙。青蛙说:“我的名字叫波波蛙,因为我喜欢河里的水波。”水波在阳光下一闪一闪,像有一千片碎银子落在上面,好看极了。蓝狐狸很羡慕波波蛙:“你的名字真好听,我希望有一个和你一样好听的名字。”波波蛙大方地说:“如果你喜欢,我就把波波的名字送给你吧!”蓝狐狸很高兴:“太好了!我就叫波波蓝狐狸!”
     蓝狐狸在森林里碰上了小松鼠,小松鼠住在一棵高大的红枫树,它的名字叫红叶鼠。蓝狐狸抬头看着红得像花一样的枫叶,觉得小松鼠的名字美极了。蓝狐狸羡慕地说:“你的名字真美,我的名字里要是也有红叶两个字就好了。”小松鼠大方地说:“如果你喜欢,我就送给你吧!”
     蓝狐狸高兴的说:“太好了!我就叫波波红叶蓝狐狸了。”
     蓝狐狸在草地上遇到了一条漂亮的小蛇,小蛇有一个漂亮的名字??绿草蛇,绿色的草地像柔软的毯子一样,谁不喜欢呢?蓝狐狸羡慕地说:“你的名字真漂亮,我也希望有一个这样漂亮的名字。”小蛇大方地说:“你喜欢,我就送给你啦!”蓝狐狸高兴地说:“太好了!我的名字里也有绿草了。我今后就叫波波红叶绿草蓝狐狸。”
     蓝狐狸后来又碰上了住在桂花树丛中的桂花獾,住在山顶上的高山羊,喜欢在天空飞翔的白云雁和长空鹰``````还有很多别的有好听名字的动物。蓝狐狸喜欢他们的名字,他们都把自己好听的名字送给了蓝狐狸。现在,蓝狐狸叫:波波红叶绿草桂花高山白云长空``````蓝狐狸。
     大家都觉得蓝狐狸的名字特别不好听。而其他小动物呢,没有了好听的名字,就叫青蛙,松鼠,山羊``````叫一声青蛙,会有一万只青蛙跳出河来,都不知道你叫的是谁,真不方便。
     有一天,蓝狐狸说:“我还是觉得自己的名字好听,我要把你们的名字换给你们。”现在波波蛙,红叶鼠,高山羊,长空鹰``````蓝狐狸,大家的名字都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