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英语活动室记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参观英语活动室记


    本学期,我们去了一个爽快,而且充满英语知识的“海洋世界”。那就是我们学校的英语活动室。英语活动室位于我们学校的新教学楼四楼,楼梯旁的第一个教室。
    走进英语活动室,仿佛走进一个英语海洋世界。在活动室的中间,有一张桌子。它是由一条粉红色的鱼,和四个淡黄色的贝壳组成的。这个充满海洋感觉的桌子,它的中央有一条粉红色的鱼,在鱼的四周有四个黄色的贝壳,就是这一条和四个贝壳就组成了一个充满海洋的感觉的桌子,让人赞叹不绝。  
     在桌子的右边,有一个波浪形的柜子,那鬼子是天蓝色,远着只是波浪,近看是一个波浪形的柜子,那些柜子里放着许多重要的资料。在桌子的桌边,有一些英语手抄报,这些手抄报,有是事写英语作文,有些是写英语的小游戏。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事坐姿后面的壁画,壁画中有着许多海洋生物,有:鱼、海蜇、水母、海星等。在一些海洋生物的身体中,还有着一些英语单词,在一只水母身上,还有着哥伦布发现新大陆的一些小故事,还是双语的。在这个壁画中我们知道了关于海底生物的单词和句子。  
     在活动室的两侧,有着连个海洋世界的卷帘,卷帘式浅蓝色的,在卷帘上画着许多鱼,而且这种卷帘既可以省空间还很方便。  
     这样的颜色,这样的壁画,渲染了我,陶醉了我.我仿佛举得自己已经融入了这美丽的英语海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