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宝宝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家的小狗宝宝


    我家的小狗名字叫“宝宝”这个名字还是我给它起的呢!它是在过年的时候出生的。也是我把它抱回家的时候。它很可爱,下面就让我给你介绍介绍它吧。
    我把它刚带回家的时候非常高兴,还特意用鞋盒子给它做了一个精美的窝,让它在里面舒舒服服的睡觉。我把它放在窝里它很快就进入了甜美的梦想。当它醒来的是后我已经把奶粉泡好了,它看见了奶,迫不及待的跑了过去。我把奶嘴噻到它的嘴里的时候,它还不会吃我们只能给它一点一点的挤。当它吃完了饭我就把它放在地上刚开始的时候它对什么都好奇就连一个小小的弹力球也要玩上一会。
    过了几年它长大了样子也更好看了。它的毛是金黄色的就像以件美丽的衣裳,  
    它的眼睛大大的向两颗水晶一样闪闪发光,它有以双健壮的身子,和腿每次我跟他赛跑都跑不过它。
    在这几年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动物是我们的朋友,我们要爱护它们,而不是伤害它们。在这里我要告诉那些人不要在伤害小动物了它们是我们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