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公主(七)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可爱公主(七)


    “你们在干什么呢?”那个人问。公主们回过头,原来是一位跟她们年龄差不多的漂亮女孩。紫月问:“你不会是凌雪吧?”那声音有点颤抖。那个女孩说:“是的,我是凌雪!我是秘密花园的守护仙。”梦瑶一听,可高兴啦:“这下我们有地方住了。紫月紫月!你快用魔法测测这朵蝴蝶兰是真的还是假的。”紫月的声音更加颤抖了:“精灵公主!!测验!!!”蝴蝶兰消失了。看到这朵蝴蝶兰消失了,凌雪说话了:“你怎么这样啊?我是这个花园的守护仙,难道我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魔法吗?”
    紫月急了,无奈之下,她只好揭开了她的真面目:“告诉你们吧!其实我根本不是紫月,我是紫月的小精灵凌雪,这位才是真正的公主。”说完,紫月,不,应该是凌雪就恢复了精灵的样子。
    紫月看到公主们不解的样子,说:“没想到吧?但我仍然一天只能使用两次魔法。凌雪,把你藏在身后的蝴蝶兰拿来吧!”凌雪不好意思地把藏在身后的蝴蝶兰拿出来。“让你们看一看精灵公主的真正魔法吧!神圣的精灵!!精灵公主正在用血呼唤你!!花谱!!!”蝴蝶兰并没有为此消失,紫月手中倒还多了四朵花,这四朵花是玫瑰、茉莉、郁金香、百合。“好了,药已经齐了,我们回去吧!神圣的精灵!!精灵公主正在用血呼唤你!!移!!!”一朵紫云来了,紫云将公主们送回了家,消失了。
    天黑了,公主们也都躺在各自的床上做起了美梦。这时,客厅里有几道黑影闪过。
    下集更精彩!
    新人物:凌雪??凌雪是紫月的小精灵。它可是一身绿哦!(还是水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