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遇(4)

中国儿童资源网

奇遇(4)


    她们正不知道该怎么办时,碧竹情不自禁地说:“唉!要是有一根魔杖就好了!”
    “是啊!我们可以变出很多食物!”殷雪儿说话了。
    说着,天空中划出一道彩虹,又立即消失了,殷雪儿手上出现了一根魔杖。它很精致,有一圈一圈的花纹,是褐色的。
    “雪儿,快变变看啊!”雷杏儿说道。
    “是啊,雪儿,快变变看吧。”紫雾也说。
    殷雪儿拿这魔杖左看右看,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她说:“我也想变变看,可是,我不知道怎么让它变。”
    “能让我看看吗?”冷幽问道。
    “可以啊”殷雪儿把摩杖递给冷幽。
    冷幽拿着魔杖,仔细看了看,突然,她发现上面写着一小行字,她轻声一念,说想要十个面包,奇迹出现了,十个新鲜的面包出现在她们手里。
    殷雪儿奇怪了:“冷幽,你是怎样办到的啊?”
    “你看,这魔杖上有行小字,这就是启动魔杖的魔法吧!我也不太懂。”冷幽说道。
    大家吃完了东西,准备继续往前走,安小琪说:“为什么只有雪儿有魔杖?我们就没有?”
    “也许我们真的没有吧?”碧雪说。
    这时,殷雪儿说:“大家看,我的叫彩虹仙棒,我想,你们也会有的。”
    说着,冷幽、素儿、清冰手里也有了一根,她们的分别是“雨仙棒”、“云仙棒”和“冰仙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