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作文600字 安琪儿和卡贝尔的奇遇记

中国儿童资源网

童话作文600字 安琪儿和卡贝尔的奇遇记

  一个安静的午后,爸爸和妈妈出门办事了,家里只有卡贝尔和她的妹妹安琪儿,卡贝尔觉得无聊,就随意打开了一个角落里的小盒子,突然从里面蹦出一个小人,只听小人嘴里像说着什么,她两就变成了和那小人一样大的人了。

  这时,天空中突然飞来一群大雁,其中有一个大雁问她们说:“要不要跟他们一起飞去南方?”她们忙答应了。于是她们坐上了那只大雁的后背,一起上路了。

  不到两天,她们与所有的大雁都认识了,和她们在一起的大雁叫花花。一天夜里,一直野狼来找食物吃,它发现了雁群,并捉住了一只,正准备咬着吃,紧要关头,安琪儿勇敢的跑出来了。野狼想,反正这只大雁已经被我捉住了,再去捉一个小人一起吃,于是连忙去追安琪儿,安琪儿故意放慢脚步让野狼捉住,并和那只大雁被关在一起。这时卡贝尔又故意从野狼面前跑过,野狼心想:“哇!今天运气真不错”,就去追卡贝尔了。安琪儿赶忙松开绳子,和那只被捉的大雁一起跑。狼一回头,看到到嘴的食物跑了,一时不知追那个好。更要命的是来了一个猎人,把野狼给捉住了。

  安琪儿,卡贝尔和大雁一起回到了雁群,大雁们非常感激她们。她们休息后继续上路了。

  一天夜里,一只狐狸接近雁群,被卡贝尔发现了,她连忙对大伙说:“狐狸来啦,大家快跑啊。”大雁们急忙飞上了天,安琪儿和卡贝尔赶忙把狐狸引到狗窝前,安琪儿和卡贝尔一起松开狗的绳子。狗对狐狸说:“快点走开,不然我要咬你啦!”狐狸笑着说:“绳子把你栓着呢,我才不怕。”狐狸没想到狗的绳子已经解开了,结过给狗咬死了。

  卡贝尔和安琪儿回到雁群中,她俩说想念爸爸妈妈了,想回家。大雁们依依不舍地和她们告别了,并派花花送她们回去。

  她俩一落地,就又变成了和以前一样大了。爸爸妈妈一看见她们,开兴的笑了,只是爸爸妈妈因为太想念她们,头发都变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