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遇(8)

中国儿童资源网

奇遇(8)


    清冰她们又上路了,她们翻过了一座山,眼前的景色又令她们惊住了,这回是春天的美景,远处的几座山绿地发亮,旁边的几棵松树苍翠欲滴,小草舒展了腰身,花儿冲着她们微笑。到处鸟语花香,美丽极了!
    “冷幽,你看,那边悬崖,我们是用仙棒变出桥来,还是往回走?”碧竹说。
    “看来,我们只能用仙棒搭桥了。”
    “为什么?我们还可以往回走,走别的路啊。”
    “不行,你看,上面是山,前面、左边、右边都是悬崖,天也暗了下来,可能会下雨,如果我们走回去,今晚可能要在山上过夜,万一山上有野兽,怎么办?”
    “冷幽说得对,我看,我们还是用仙棒变桥吧!”素儿说。
    说完,冷幽拿出了她的仙棒,一挥,悬崖上出现了一座水滴形状的桥。
    伙伴们走了上去,冷幽在最前面。
    “啪”地一声,桥突然断了,这时,冷幽最先掉了下去,其他伙伴因为站得比较后,来得及退回去,没有掉下去。
    清冰看到冷幽掉了下去,她没有多想,跟着她跳了下去。
    “冷幽!清冰!呜......”碧竹哭了,她很害怕。
    “好了,碧竹,你放心,清冰会飞,她们会没事的。”素儿安慰着碧竹,虽然她口上让碧竹不要担心,但是,她的心里也担心极了。
    “冷幽!”清冰大喊着冷幽的名字,她加快了飞行速度,想抓住冷幽。
    清冰抓住了冷幽,她拉着冷幽,朝高处飞快到了!快到了!清冰努力地加快速度。
    到了!林纤儿正在张望着,她看见了清冰和冷幽,急忙对素儿和雪儿说:“你们看啊!清冰带着冷幽回来了!”
    “啊!太好了!清冰,快点!你就快到了!”雪儿叫喊着。
    清冰终于到了,她把冷幽放下,关心地问:“冷幽你没事吧,没有受伤吧?”说完,清冰又转过身问其他人:“你们大家没事吧?”
    “清冰,刚才,你跳了下去,我真的吓坏了,呜......你没事吧?”碧竹抱住清冰,又哭了。
    “我没事,你放心吧!碧竹,不要哭了,好了。”清冰安慰碧竹。
    这一次,大家都吓着了,以后,就更小心了。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