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

中国儿童资源网

坚持就是胜利


    坚持就是胜利
    记得我第一次弹电子琴的时候:那一天晚上,我放学准备回家,妈妈突然说:“静静,喜欢弹琴吗?我送你去一个电子琴补习班吧!”“我当然想去啦!”我高兴地喊着。
    一开始,我一点也不厌倦天天弹一首非常简单的曲子,而且还很高兴,兴奋。但是渐渐的,我不喜欢弹电子琴,电子琴上也落满了灰尘。
    就在这时,老师给我增加了难度,我从初级升到了一级,我又开始喜欢电子琴了,只要有时间,我就想弹,老师教完了,我就弹得很起劲,写完作业我把所有的时间用在弹琴上我很想给别人表演,希望得到更多的掌声。
    但是好景不长,回为一级的曲子我已经弹熟练了,所以我一看见电子琴就愁眉苦脸的。在那一次去上课时,老师看出了我的心事,说一级的弹会了吗 ?我点头说是,老师就说 :‘那你弹二级的吧,这正符全我爱挑点的个性。
    这次来的那阵热乎劲儿来得快,也走得快,没过几个星期 , 我又有点不耐烦了,不想继续弹下去了,我就告诉了妈妈,但是妈妈却平静地说:“孩子,坚持就是胜利。”我听了这句话后暗下决心一定要坚持下来,最后我坚持下来了,取得了二级证书,心里美滋滋的。
    “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请大家一定要牢牢记住, 如果没有恒心,不能坚持,那么做什么事十有八九都会失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