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笑声

中国儿童资源网

快乐的笑声


    俗话说的好,笑一笑十年少。真的不愧是十年少啊!  
      星期五的班队课上我们全班同学都乐的合不拢嘴。那一节课上我们是踢毽子比赛,首先四组分别都请了一个人上去和其他组的人对踢。  
      起先,我们四组各派了一个人上去。我们组呢是我上去。可是我千选万选既然抽到了和我们班的强手踢。这个人变是??谭虹。她啊,既可以用左脚踢,又可以用右脚踢。每次我踢过去的时候她变这只脚踢踢那只脚踢踢的,有时她甚至还往斜边踢,使我根本接都接不到。我的对手是谭虹,当然胡慧君的对手也不弱,也是一个鼎鼎有名的强人。最后,精彩的时刻到了,两个强手在一起大对决。谭虹和陈越飞两个人在一起不分上下地比赛。  
      ……最后还是谭虹获胜了!  
      ……我们班最搞笑的钱佳燕上场了。她还没走上去就使我们全班哄堂大笑。她好像战士一样冲上前去,嘴里还喊着:“冲啊!”她冲上去时差点没摔倒。她在踢毽子的时候就更加好笑了。她在踢毽子时的每一个动作都好像跳舞一样,每次都使我们笑的肚子都疼了。甚至就连整天都很少笑的茅老师都被钱佳燕搞得合不拢嘴了。  
     她的动作使我们全班都在哄堂大笑,可从中我发现了她在踢毽子时听到我们的笑声,她的脸红的好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样,都不敢见人了。  
     这次的班队课上我听到了许多笑声,所以笑一笑十年少吗,以后要多笑这样才会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