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

中国儿童资源网

秋天的树叶


    古人说得好“一叶知秋”,转眼间,秋天就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你看,那五彩缤纷的树叶绘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我漫步在大桥公园里,咦,那是什么,一团火红火红的烈火。我走过去仔细一看,哦,原来是一片枫树林。忽然,一片调皮的树叶从树上飘飘悠悠地落在我的头上。我那在手上嬉戏的观察着。只见它的下半身是圆形的,上半身有五个瓣,就像人的手掌一样。这片枫叶正面火红火红的,而反面却形蒙上了一层纱一样,暗淡无光,且颜色也没有前面那么漂亮了。舱从正面看,,他十分美丽,十分靓丽,十分引人注目。哦,秋天是红色的!
    我继续往前走着,不知不觉走进了银杏树林。我从地上拾起一片银杏叶。我发现,这片银杏树叶从正面看像一把扇子;反过来看像小姑两船的短裙,瞧,她还有波浪形的裙摆呢;而侧过来看,则像天使的翅膀一样。这片银杏叶成柠檬黄色,从远处看,一丛丛,一簇簇,十分的漂亮。哦,秋天是柠檬黄色的!
    秋天很快就要过去了,我捡了好几片树叶,然后把它们珍藏起来,等待下一个美丽的秋天。
    啊,我爱秋天的美景;爱那苍劲挺拔的树;根该那五彩缤纷、形态各异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