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大山里的致富领路人

中国儿童资源网

做大山里的致富领路人

  很多人的梦想都是长大想当音乐家、作家、科学家。但是,我的梦想却是长大以后做大山里致富的领路人。

  这个梦想要从我小时候说起。小时候,在看电视的过程中,我无意间看到了大山里孩子的生活,让我心痛,让我流泪。从那时起,我的心里就种下了一颗梦想的种子——长大以后,做一名大山里致富的领路人。

  这些孩子们很可怜,一天吃不上一顿饱饭,男孩、女孩们都很脏,女孩好久都没有洗脸了,男孩的头发上都有清晰的灰尘;他们住的是土房,学校发的唯一的本子舍不得用,即使用了,也会用橡皮把字擦掉,擦了再写,直到本子用破了为止。

  但二十年后,我回到了大山,我把土地开发,在土地上种植水果和蔬菜。我还创造有机农场,里面养殖鸡鸭鹅和猪牛羊,把我种的有机蔬菜给他们吃。等水果成熟后,我召集村民加工水果,到时候,一瓶瓶香醇的葡萄酒、一罐罐开胃的苹果醋将会从我的食品加工厂里发往世界各地;我还要把大山里的道路铺好,有许多的小轿车奔驰在平坦的柏油路上;一列列火车开往这里,送更多的人到山里开发和游玩!

  到那时候,我就是大山里的致富领路人,我自己有钱以后,我还要建设一所最好的希望小学,让孩子们在大山里快乐的成长;孩子的饮食也不能含糊,一日三餐,要讲究饮食搭配,不能再饱受饥饿之苦;我还要建起高楼大厦,让孩子们舒适的在家里渡过幸福的每一天!让孩子们每天拿着崭新的课本去上课,用他们洪亮的声音告诉世界:大山里有了致富领路人,山里的孩子生活得很快乐!

  为了山里的孩子们能过上好生活,为了实现我的梦想,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崛起,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长大以后成为大山里的致富领路人,为建设强大富饶的祖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