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之美食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世界之美食

  现在,让我们闭上眼,深呼吸,穿越到我的世界。三、二、一,睁开眼!哇,我的美食世界!

  噢,我的房子!房子外壳是水晶糖做的,玲珑剔透。既不容易被太阳和雨水融化掉,又可以在屋子里看到外面的世界,一举两得!来到我的客厅。客厅有什么?沙发、电视、茶几……应有尽有。你肯定会好奇,美食世界的电视是怎样的呢?告诉你吧,电视屏幕是用水晶糖做的;通过糖分子而放映的。神奇吧?沙发是用七分熟的牛肉做的,上面涂了一层凝固的番茄酱和沙拉酱。茶几是用牛奶巧克力为基础,经过繁杂的雕刻工艺后,再涂上一层蜡制成的(涂蜡是为了防止嘴馋时口水滴在上面导致融化)。

  刚刚介绍了客厅,接下来就带大家参观一下卧室吧。进入卧室,映入眼帘的是坐在地上的毛绒娃娃:蓝色的小猫是蓝莓糕做的,红色的小狗是棉花糖做的,染上了西瓜汁……卧室的意义什么呢?那就是“床”!我的床床垫是用千层酥做的;床单是用厚厚的糯米纸做的;被单是牛奶味的阿尔卑斯糖,棉絮是“德芙”巧克力;枕头就是巧克力豆被可乐粘在一起的。有一天早上醒来,我发现枕头和被子不见了,去哪儿了呢?哈哈,在我的肚子里!

  而我的书房中最有特点的当属那架钢琴了。因为白琴键是涂了奶油的薯条,而黑琴键是烤焦了的面包条。这样的钢琴还能弹,是个奇迹吧。

  参观完了美食屋,外面的风景也别有一番特色呢!美食屋外是一条奔流不息的牛奶河,要想到河对岸去,有三种方法:第一种是从牛奶河游过去(当然,游泳技术差的人就算了,游过去,牛奶就差不多被你喝光了);第二种方法是走果冻蹦蹦床,果冻蹦蹦床一共有3个,第一个是水蜜桃味的果冻制成的蹦蹦床,第二个是西瓜味果冻蹦蹦床,第三个是七彩味果冻蹦蹦床,走蹦蹦床这条路最好玩了;当然,还有更刺激的——“蘑菇力”降落伞,天空中有许多飞来飞去的蘑菇力,它们会飞到你面前,带你升入高空,然后“嗖”的一声变成一个降落伞,飘飘悠悠地将你落到河对岸,可刺激了!

  我非常喜欢美食世界中的一些自然景象,比如下雨、下雪、下冰雹等等。为什么呢?因为下的雨是各种各样的饮料;而下的雪是软软的棉花糖;冰雹就更好玩了,有时是糖果,有时是巧克力豆,有时又是小汤圆……一旦遇到这些景象,你就可以大吃特吃一场了。

  美食世界好玩吧?

  嘘!悄悄告诉你,这不是梦,这是——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