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_6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梦想_650字

  说起梦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些梦想很容易实现;有些梦想只要努力追求就能实现;而有些梦想却实现不了。

  我的梦想是做一名老师,一名“扞卫童年”的老师。现在的孩子因为作业多、压力大,没时间玩。这就使童年的快乐时光渐渐地褪了色,失去了生命力。所以我要“扞卫童年”,让每个孩子都有一个充满快乐的童年。

  我当老师后,首先让同学们喜欢我,让其他老师也喜欢我。然后我再把“知识的种子”和“快乐的种子”传播给同学们,让同学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上课时,多搞些游戏和同学们一起玩,边玩边学。这样不仅快乐,而且还能学到知识。何乐而不为呢?我还要设计多一些有意义的活动。每个人都有目标,都有竞争对手。这样,同学们就会更加努力学习,拼搏向上爬,努力地超过竞争对手。

  对于作业,我会尽量减少,让同学们多看些有益的课外书,把好词好句摘录下来,留出更多时间让孩子们玩耍。

  另外,开家长时,我会建议家长们,不要为孩子们报读一些他们不喜欢的课外辅导班,不要买太多的辅导资料,增加孩子们的学习压力。还要抽取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多和孩子一起玩游戏。让孩子快乐地生活在属于他们的童年里。

  同样,我还要建议各位老师,不要经常批评孩子,要多鼓励孩子,不要让孩子生活在没有快乐的童年里。让孩子快乐地学习,快乐地玩,有更远大的目标,更高的理想,长大后为祖国做出更多的贡献。

  你的梦想又是什么呢?让我们一起为实现我们的梦想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