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_寒假开始了

中国儿童资源网

寒假_寒假开始了

  假寒假终于开始了,我期盼已久的一个丰富多彩、快乐的假期就要来临了。

  寒假开始,趁着寒假,我要好好阅读,这样可以增长很多知识。我还要多做点读书笔记,写几篇读后感。增长知识,我又认真复习了小学的知识,把以前做过的练习卷又温习了一遍;做到了温故而知新;使我受益匪浅,从中我感受到了读书的乐趣,体会到了学习的方法,感受了读书心得。

  假期读书之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游览了九寨沟,一跨入九寨沟,我就被她深深地吸引住了。这里的天空是那样蓝,这里的山是那样美,松柏还是那样青翠,在白雪皑皑的雪花衬托下是那样美丽我动人,冬日,九寨沟变得尤为宁静,尤为充满诗情画意。山峦与树林银装素裹,瀑布与湖泊冰清玉洁、蓝色湖面的湖面,变幻着奇妙的冰纹,冰凝的瀑布间、细细的水流发出沁人心脾的音乐,仿佛是一个白雪皑皑的童话世界。寒假里最快乐的莫过于过年了。穿上崭新的衣服,吃丰富的水果、大餐,放花炮、收红包、尽情地玩,尤其是我的生日在大年初二,我们全家在一起吃生日蛋糕,吹生日蜡烛,祝愿我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