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寒假作文500字 戏水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三年级寒假作文500字 戏水

  这个寒假的趣事可真多,如:拜年、捉迷藏、打羽毛球、踢球等等。不过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去大公山戏水。

  那天,我去大公山姨婆家里拜年,天空阳光明媚,吃完午饭,在我无所事事的时候,外公、爸爸、妈妈、表哥和我等7人一同去溪边戏水。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来到了溪边,首先印入眼帘的就是一座大坝,大坝下面波浪翻滚的河水迎面飞溅,波澜壮阔,虽然有巍峨的大坝,水流密集还是冲过了大坝的最高处,形成一道自然美景。我们飞奔溪水旁,来到沙滩上我便顺手捡起一块扁扁的小石头,扔向河中,“1、2”小石头连续飞了两漂,我正很高兴,突然在我面见飞来一片水花,正是我表哥嘉俊向我面前投来一块大石头,溅的我满脸水花,但他却在一旁窃喜,于是我便飞快的拿起一块小石头向他面前扔去,可他机灵一闪,逃脱了我的进攻。这时,我发现爸爸拿起一块大石头扔向河中,只听一声巨响从耳边传来,从中溅着水花也飞来,虽然,石头离我们很远,但是,水花还是溅在我们脸颊上,冰冰的,水声非常清楚,我禁不住赞叹一声爸爸力气真大啊!我趁着表哥呆住时,突然想向他发动攻击,“哈哈”我放声大笑,他也飞快地扔了一块石头,我机灵一闪,躲过了他的“攻击”,逃上了岸。

  顺着小溪两边的绿道,往前走,一路上有长长的亭子,有休息的椅子、桌子、小船,还有小孩子的活动乐园,我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开心地玩,一会儿就到了就傍晚,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美丽的大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