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_家有胖老爸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爸爸_家有胖老爸

  我有一个胖老爸。他圆圆的脑袋,短短的头发,眼镜度数不高,却老爱戴着,因为他觉得这样看起来能瘦点。他的眼睛本来也不小,可由于脸上肉多,大眼睛硬被挤成了小眼睛。

  老爸最爱吃肉。每次吃饭的时候,他都专门挑肉吃。奶奶和妈妈总劝他少吃点肉,可他总是趁大家不注意的时候,飞快地夹起肉就塞进嘴里,一口就吞了下去。多吃肉不好,爸爸这样,让家里人很不放心,所以现在我跟他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多了一项光荣的任务——监督爸爸少吃荤菜,多吃素菜。

  他还很懒,除了偶尔去打打篮球,在家的时候总是不想动弹。每次一吃完饭,他就立刻躺在沙发或床上看电视。妈妈叫他帮忙做一下家务,他总是嘴上答应得起劲,但还是一动不动,真拿他没办法。

  老爸虽然贪吃,但只要有他在,家里总是充满欢乐。他很爱我和妈妈,为了工作经常奔波在外,我当然也很爱他。可因为胖,他已经生了好几种病,我真希望他能瘦一些,有一个健康的身体。那样,我们一家就更快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