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美食中

中国儿童资源网

等待美食中

  爸爸的一位同事从台湾旅游回来的时候,给我带了一袋台湾产的牛轧糖。我觉得那真是天下最好吃的美味,吃完好久了还难以忘怀。那天,我看到妈妈在网上买衣服,便缠着妈妈帮我搜索,看网上有没有卖正宗台湾产牛轧糖的。没想到还真有,我乐得又蹦又跳,立刻让妈妈下单,买了好几袋。

  之后,我就像盼望过年一样,盼着美味的到来。每天妈妈的手机一响,我就抢着去接,生怕错过了快递员的电话,可每次都让我失望。在我眼巴巴的期待中,我们该回老家了,可我魂牵梦萦的牛轧糖还是连个影子也没见。我赖在家里不肯动身,求爸妈再等等,说不定下一刻快递的电话就会打来了。爸妈看着我那可怜巴巴的样子,答应再等半天。

  这半天里,妈妈的手机铃声成了世界上最挑战人神经的音乐。一次次的希望,再一次次的失望……妈妈看不下去了,冲我嚷嚷:“别为了这几袋糖,把你的神经搞坏了!”看我急得快哭了,爸爸出来打圆场:“别急别急,我上网查查,香看快递到哪儿了。”听爸爸这么一说,我也凑过去看电脑。不看也罢,这一看啊,心顿时拔凉拔凉的。网上的信息显示,因为天气原因,我朝思暮想的牛轧糖被堵在半路上了。我的心情呀,泪丧得都快拧出水来了。

  又过了几天,我正在家里看电视,妈妈的手机响了。“噢,快递到啦?我

  马上下——”妈妈的话音未落,我趿拉着拖鞋就往楼下冲。下了楼,我睁大双眼,四处寻找快递的送货车,可哪里有啊!我飞奔到小区大门口,也没有;又掉头回来,还是没有。采来回回跑了几个回合,累得像小狗一样直喘气,一边埋怨自己心急,一边抱怨妈妈不跟着我下楼。情急之下,没注意到脚下的台阶,再加上我穿的又是拖鞋,一下子摔了个狗啃泥。不争气的眼泪哗哗地往外流,想止也止不住。泪眼婆娑中,我看到妈妈惊呼着朝我跑过来,在她身后,一辆快递车缓缓驶来……

  回到家,躺在沙发上,我怀着满腔的仇恨,恶狠狠地撕开包装盒,咬牙切齿地说:“小样儿!你敢折磨本小姐,现在我要让你知道你是怎么死的!”我剥开一颗糖,扔进嘴里,使劲地,使劲地嚼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