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脸天气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变脸天气


    今天是什么鬼天气,怎么又下雨了。真气人,晚上又不能去买东西,去散步了。其实下雨天我也不是特别讨厌只是下雨前空气都特别闷,只是雨过之后就能看见彩虹了顿时心情就会好起来,所以说我特别不喜欢变脸的天气。
    听着外面雷声“隆隆”作响,躺在床里的小弟弟突然号啕大哭,妈妈只得放下工作来哄小弟弟睡觉,很快小弟弟眼睛朦胧,带着甜美的微笑睡去美的微笑睡去妈妈小心翼翼地放下小弟弟做回原来的桌椅。“这天气真是的,说变脸就变脸”瞧旁边的老爷爷都有在嘀咕。看来这天气真不是个好东西。  
      我也被外面的雷声吵醒。看这乌云慢慢的吞没着白云和太阳,在过不久因该要下雨了把!过了一会儿,果然不出我所料“哗哗哗”说话间天气下起了狂风猛雨刚被妈妈所哄醒的小弟弟又被这雷声给吓了个尿出来,这会儿妈妈可是不可开交了,不是给宝宝换尿裤,就是逗宝宝开心。这变脸的天气还真会惹是生非呀!
    我爸爸场里因为闪电而把发电机给砸破了,所以厂里停电了,这雨天害工人叔叔新浇的马路给破坏了,天气简直就是淘气包。害我还要多撑一把雨伞真事多一件事就是撑雨伞和收雨伞。
    可是说了天这么缺点真有点不好意思,只能夸它一点优点。因为天气的好坏能促进植物、庄稼的身长发育,它也可以促进小动物的自生能力,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在雨后可以看见美丽动人的彩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