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 作文5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蓦然回首 作文500字

  ——致将逝去的高三

  墙上的倒计牌,从365转至200。心不由地颤动。转眼,高三的岁月将从指间滑过,悄无生息。我们也将离散在夏天的风里。

  未进入高三之前,有的是对高三的憧憬又夹杂害怕,经历高三,感触最深的已成“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离别近在眼前”。

  记得跨入高三誓师大会上的慷慨激昂,那时对梦的渴望。一路走过,有着成功的笑,亦有失败的难过。一次次的不如意,摔倒后的自己,泪流后的自己,还是得面带微笑,与追梦的男孩女孩一齐奋斗。、

  有人告诉我说,高考未知,高考前的一切成功与失败,都不能代表高考。我们能做的,只有丰富其过程,让自己不孤单,努力过后,才能看见美丽的彩虹。每天伴着虫鸣鸟叫的暖意开始旅程。偶尔和同桌讲讲笑话,偶尔听听“我们都是好孩子”,偶尔看看窗外新绿的叶子,高三,并非只是疲倦。

  蓦然回首,生活中的欢笑与泪水。与朋友一起,也有着面对的勇敢与不放弃。

  记得和双齐坐在操场上,被寒风吹乱的发迹,记得玲给予自己依靠的肩膀,记得那一张张给予自己力量的小纸条,记得“加油,我相信你”的短信,一字一句,都镌刻在心中,不舍忘记。记得那些走过高三岁月的幅幅画面,构成心中最美的回忆。

  我躲进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我不想离开的理由。

  我躲进阳光穿梭的校道里,有我不忍割舍的春念。

  我躲进十指相扣的珍惜里,有我不能打开的愁思。

  蓦然回首,高中的最后一个秋冬春夏,携着梦想,夹着别离,我们一起走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