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后传

中国儿童资源网

孙悟空后传


    俗话说的好:“三个臭皮匠,赛过一个诸葛亮。”孙悟空就把花果山的各大猴长老都请来一起商量,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议论纷纷,最后大家觉得从事旅游业还不错,有三个原因:1、花果山风景好,肯定能吸引大量的游客前来。2、孙悟空的猴子猴孙多,正好可以充分利用资源,发动大家一起劳动。3、花果山盛产的水果多,可以用这些新鲜的水果来款待游客,还能挣不少的钱呢。孙悟空听后连连点头,说干就干,只见孙悟空披风一挥,迫不及待地说:“叫猴儿们到操场集合,俺老孙要亲自讲话。”说完,跟斗一翻,转眼功夫就坐到远处的石凳上了。
    不一会儿,猴群都到齐了,孙悟空开始讲话:“孩儿们,你们都给我们听好了,花果山即将开发旅游业。”“好!好!”众猴附和到,操场上一片欢呼。“别闹了,别闹了,下面我们听我给大家分配任务。”
    猴群们接到命令后都忙开了,有的发传单,有的拍广告,有的忙着开旅行社,有的忙着装饰花果山……孙悟空这一炮可真打响了,许多人慕名前来花果山旅游,他们凭借花果山的美景,猴群的热情,优惠的价格吸引着更多的游客,孙悟空整天乐滋滋的在水帘洞点着钞票。正是孙悟空事业如日中升之时,却招人妒忌,唐僧的寺苗没人拜了,猪八戒的餐馆没人去了,沙和尚的泥沙销售量也急剧下降,连观音大师的紫云洞也没人去了,还有如来佛祖的佛教大会也只有几个人参加了,因为大家都去花果山享乐去了。于是他们就联名把孙悟空告上了天庭,说孙悟空强行拉走他们的客人,于是玉帝开出了一张罚单叫天兵送去。
    收到罚单的孙悟空气极了,冲上天庭去找玉帝理论,经过调查,玉帝发现孙悟空并没有非法经营,而是遭人诬告,相反,孙悟空先进的管理理念值得大家学习,狠很的罚了诬告孙悟空的众人。
    孙悟空回来后信心倍增,决心要把自己的旅游业发展的更好。现在他的旅游公司越开越多了,成为了有名的旅游大亨。指导教师:曾艳军
    投稿:2005-10-15 10: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