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后传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丑小鸭后传


    丑小鸭变成美丽的天鹅后,我们都以为它可以过上幸福的日子,但人算不如天算,丑小鸭的日子一天比一天难过。
    因为丑小鸭是天鹅群里最美丽的天鹅,所以有好多天鹅都把好吃的好玩的给它。原来那些被称为“天鹅之花”的天鹅都没人理睬了,因此她们很生气,决定要给丑小鸭好看。不久,她们就准备好要报复丑小鸭了,这些计划能让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第一天早晨,她们在丑小鸭的吃饭的碗里放入了一个蜘蛛,准备让丑小鸭吓一大跳。丑小鸭来到饭桌前,正要吃饭,就发现一只大大的蜘蛛,那蜘蛛背上的毛另人害怕,丑小鸭大叫:“救命啊,蜘蛛啊!天鹅们来到丑小鸭面前,问情况。丑小鸭刚才所发生的事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天鹅们怀疑有人故意恶作剧,于是便时时刻刻在丑小鸭家的附近巡逻。可是才过五个小时,那些报复丑小鸭的天鹅就又开始行动了。这次,她们在丑小鸭的床上放了十五条没有毒的蛇,这个行动被一个路过的狐狸看见了,他眼珠子转了几圈,这不转还好,一转准出事。他故意把天鹅在床上放蛇的事情告诉丑小鸭,再对报复丑小鸭的天鹅说:“你们这次计划要失败的。”她们很困惑,说:“为什么?我们把这次计划布置得天衣无缝,你怎么会知道,你又是怎么知道这次计划会失败?”狐狸说:“我把你们这次计划告诉了那美丽的天鹅了,所以你们的计划会失败。如果你么要问我我怎么会知道,那是因为你们在布置的时候,被我给看见了。”她们说:“你为什么要告诉她,又为什么要告诉我们?”狐狸说:“我想帮助你们,我先取得美丽天鹅的信任,这样,你们的计划就由我来做。成功的几率不是高了好多吗?”其实狐狸哪有那么好心啊,只不过是想让天鹅们自相残杀,然后他就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把他们一网打尽了。可以美美得吃上一顿天鹅大餐了。天鹅们信了,她们忘记了站在她们面前的是世界上最狡猾的动物了。
    第二天,狐狸到丑小鸭的房间里,把丑小鸭的衣服、裤子、裙子都剪烂了。还在上边涂上胶水,在上边画画,还在有胶水的地方放了一些白蚁,白蚁粘在上面,好恶心啊。他还不罢休,把将来变成苍蝇的蛆粘在丑小鸭的衣服裤子上。做完工作,他就悄悄得走了。丑小鸭回来,准备去参加晚会,可拿出晚礼服的时候,却被上面的蛆和白蚁给吓了一大跳。那些虫子在衣服上动,丑小鸭见了,扔下衣服就往外跑,干什么去?原来,丑小鸭看见这么多虫子,恶心得吐了,听“哇”“哇”,看来丑小鸭吐得真够多啊。这才是开始呢!
    接下来的几天,丑小鸭被整得真是叫残啊。狐狸进行了他的最后一步,“大开杀戒”。他想把所有的天鹅给吃了,但他的阴谋丑小鸭都知道。所以丑小鸭会阻止他的。在一个盛大的晚会上,他在晚会上,想把晚会地点烧了,这样,他就可以吃一顿红烧天鹅了。晚会开始了,大家都沉浸在狂欢之中,没有注意狐狸,只有丑小鸭在监视着狐狸的一举一动。狐狸开始放火,丑小鸭大喊:“大家快走啊,狐狸要放火烧了这里啊,大家快走啊!”大家听了丑小鸭的话,都慌乱起来,到处乱跑,晚会一片混乱,大家都走了。突然,丑小鸭发现一只小天鹅还没有出来,被困在大火里,她不顾自己安危,冲进火场去救小天鹅。她把小天鹅救了出来,可自己却被大火活活烧死了。
    天鹅们抱着对方痛哭,他们把丑小鸭称为“天鹅仙子”,想报复丑小鸭的天鹅很惭愧,上了狐狸的当。为了让自己的罪孽轻一些,它们天天吃素的,念经1000遍。当然了,狐狸也得了应有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