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后传

中国儿童资源网

《西游记》后传


    话说唐僧四徒西天取经功德圆满之后,都各奔东西:唐僧在西方极乐世界当他的金蝉子;悟空当然也回到花果山当他的美猴王;八戒也飞回高老庄享清福去了;沙僧回到流沙河开起了“河底世界”公园,赚点小钱过过日子。
    一天,花果山来了一群奇怪的人,他们身穿休闲服,戴着墨镜……看守大门的猴子立即把这个情况报告给悟空。悟空便来到大门一看,还没等悟空说什么,那群人便喊道:“快来看,这就是传说中的齐天大圣呀!快过来,快过来!”那群人向悟空一拥而上,毕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人悟空,他的第一反应是??跑。他翻了一个跟头,一翻就来到“高老庄”。一看,傻眼了??一座高楼大厦矗立在他的眼前,一个保安看见悟空就热情地跑过来对悟空说:“这不是孙大圣吗?请请请!”保安把悟空带到一个宽大的房间,一开门就看见八戒穿着和那群人一样的衣服。还没等悟空开口,八戒就说:“这不是猴哥吗?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来来来,先喝杯咖啡吧。”说着,递给他一杯咖啡。悟空一喝,连忙吐了出来,说道:“什么味道?”“这是咖啡,是巴西的名产!”八戒介绍道。“巴西是什么地方?是玉帝新开设的地方吗?”悟空不解地问。“什么什么呀!反正说了你也不懂。”八戒不耐烦地说。“你怎么还穿这身破衣裳呀!猴哥,你也太跟不上时代了吧!你这身衣服早就过时了!走,我带你逛逛!”“用不用腾云?”悟空问。“不用,我有私家车。”八戒说。八戒带悟空来到“梦幻西游”专卖店。一位小姐向他们介绍:“这是最新的服装,最适合本季度穿。”还没等悟空开口,八戒就说:“买下。”就这样,八戒前前后后一共为悟空买了十几套衣服、二十几双鞋子、八十几个帽子,还给悟空买了一副特酷的墨镜和一部超薄的手机,说:“下次你有事就不用大老远飞过来,只要打个电话给我就行了。”他还带悟空到理发店染了个“五彩头”。
    天哪,这是谁呀?悟空站在大镜子前面傻楞着,好久好久,他也回不过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