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亲密的朋友-- “台灯”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最亲密的朋友-- “台灯”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是我最亲密的朋友??“台灯”。
    这盏台灯是我七岁生日时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它是一盏有着一只可爱的小海豚和有着一个会发光的水晶球的漂亮的台灯,我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蓝蓝”。蓝蓝有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可别小瞧这双水灵灵的眼睛,它的用处可大了,它能帮你看钱,你只要把钱放在它的眼睛,它马上能判断出那是假钱还是真钱。它还有另一个功能,它能帮我们找东西,如:你的作业本不知放在哪了,你只要告诉它,它就能帮你查找。蓝蓝有一张嘴巴,它的嘴巴可以说话……它的身体是蓝色的,所以我给它取名蓝蓝。
    我进了小学,作业一年比一年多,蓝蓝每天都陪着我做作业。看书。学英语。读书。练毛笔字和画画。有时作业太多了,我做着做着就睡着了,蓝蓝见我睡着了,就开始唠叨了:“懒猪,快起床,快起来做作业,不要再睡了,妈妈要来打你的屁股了,快起床。”听了蓝蓝说妈妈要来打我的屁股,我吓得连忙起来,看见妈妈根本没来打我的屁股,我就知道是蓝蓝在骗我,当我又躺下要睡觉时,蓝蓝又开始唠叨了,我听了感到很不好意思,连忙起来做作业,把作业做好才睡觉。第二天,我来到学校,老师在同学面前夸我作业写得好,我听了心里高兴极了,回想起来,还真要感谢蓝蓝昨天晚上叫我起床写作业,如果不是蓝蓝叫我起床写作业,我现在得到的不是表扬而是批评。
    啊!蓝蓝,你是我最亲密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