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鬼?李鲎

中国儿童资源网

调皮鬼?李鲎


    啊!我的书去哪了!张溪叫到。  
     哎!看来李鲎又在捣乱张溪了,哎!真拿他没办法。  
     他,大名李鲎,小名颠子,班里的坏事记录本上天天都有他的大名儿,他可是远近闻明的捣乱鬼。个头也不怎么高,一看他的眼睛就知道:那准是一个调皮鬼,他整人还真有两下。不信,你瞧:  
     中午,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画画,他就走了过来:喂!你画的是鬼呀!哈哈!要么,就是你老姐,我气得发疯,这么漂亮的画被他侮辱,简直不可理喻,真想把他打晕。  
     那天,老师让他去办公室拿作业过来,他却拿过来棍子,还说他要替老师好好教训一下女生。害地老师哭笑不得,惹得女生都想打她一顿。  
     虽然生活中的他很惹人讨厌,可他也是我班的大工臣呀!因为他在体育方面还是“顶呱呱”他在我校第一届校运动会上拿了俩个冠军,为我班争了不少光彩!  
     总之,就是因为有了他,我班才变得这样有声有色!至于他的捣蛋嘛!我还是能够容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