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夜晚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有趣的夜晚


    有趣的夜晚
    今天,是一个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的日子,但是晚上可比白天冷。
    我吃完晚饭后,妹妹从家里打来电话,对我说:“姐姐,你吃晚饭了吗?”“我已经吃过了”我说。妹妹又说:“一会儿咱们去游泳吧!”我高兴极了,马上就答应了。赶紧放下电话,收拾好东西就出发了。我来到了游泳馆,妹妹已经在那里等候我多时了,所以我赶快去换游泳衣。
    我先在浅水区泡了泡,把身子活动开,那里的浅水区的水非常浅,才到我的腰靠上一点。泡完后,我和妹妹才去了深水区,(深水区的水才到我的脖子那里)。我们两个人在深水区有了很长时间,有一点累了,就去浅水区玩了一阵。
    我带了一个球,我们玩了“水上足球”,在水上踢足球很不方便,有时可能会摔一跤。我还玩了最最好玩的“峡谷漂流”我们两个人同时坐在一个游泳圈上,把脚都翘上去,手脚都不划水,在水面上漂着,因为有一些大人在水里游泳,
    所以,我们可以随着大人们划的水,在水上漂动。有时我们都漂到深水区了。
    我在水下翻了一个跟头,妹妹看到了,她也想学,我就教给了她,我说:“你把头往下使劲扎,把腿使劲往下伸,捏上鼻子,”妹妹试了几次没有成功,我又作了示范,妹妹又试了一次,这一次她成功了,我们都很高兴。
    今天,我的收获非常大,当了一次老师,教会了妹妹在水小翻跟头,游泳游得很快乐;玩得也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