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土豆泥

中国儿童资源网

制作土豆泥


    在某月某日,我无事可做。上网,老妈赖着不走,看电视,爷爷正在看新闻,看书,家里的书都被我看完了!对了,肚子早在唱“空城计”了,先吃饭吧!“妈,快做饭!。”我喊道。咦,怎么没动静?唉,只能亲自下厨了!顺便让老妈吃一下“惊”!”
    我一阵小溜躲进了厨房,轻轻关上门,琢磨做啥菜。大脑“总部”发出命令:眼睛“透视勘探器”进行多次扫描,总算扫到一个“合意者”??土豆。“嗯,做土豆泥。”我先帮土豆脱衣服,在给它洗个“凉水澡”。然后给它套上“桑拿衣”(保鲜袋),带入“桑拿室”(微波炉)。“叮”蒸好了。我把土豆拿出来,享受完毕后该“奉献”了。我把土豆压上“刑场”(切菜版),用两把餐刀“行刑。我大喝一声,使用“双刀流”,顿时把土豆剁成泥!接着,再把它蒸多一次。再倒上牛奶。耶,大功告成!我把它端进电脑室,给老妈品尝。妈妈看后,眼睛瞪得比赵薇的还要大。我说:“妈,快尝尝吧!”老妈尝了一口,大为赞赏:“我们家又有一位小厨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