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

中国儿童资源网

难忘的第一次


    难忘的第一次
    第一次一个人去很远的地方送同学,那时我害怕极了,直到现在想起来还有点使我胆战心惊。
    那天我请同学来家玩,不知不觉就到了天黑。我只好送同学回家。在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不一会就到了家,但回去的路上可就剩我一个人了。
    我一个人走在没有灯光,没有人影的小路上心里别提有多怕了, “嚓嚓”什么声音?我回头向四处望没有人在我后面呀!那是谁?会不会鬼跟上我了吧! “不要,大哥大姐不要跟我,放过我吧!我可瘦了,只有骨头,你还是去找别人吧! ”我加快了脚步后面的“嚓嚓”声也快了起来,我走他也走,我跑他也跑怎么也甩不掉,这时一道灯光一下闪过,我吓的一下子坐在地上,心里已经不知道怕了。
    我飞快地爬了起来,拼了命地跑,啪的一声后“嚓嚓”的声音也没有了,太好了,一定是灯光把他吓走了吧!太爽了!肯定是老天看我可怜才把他赶走的吧!  
    终于走到了大路,心里也慢慢的平静下来,后面的一段路程我一边哼着小曲一边跑着回到了家。
    我不想把这些事情告诉妈妈,不然她又要说我胆小自已吓自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