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母校

中国儿童资源网

告别,母校

  告别
  五年的沧桑巨变,五年的艰难险阻,让我们遭遇到困难。
  五年了,五年后我们分班了。挥手告别:陪伴我们的教室,您在多年来,为我们遮风挡雨,想妈妈一样呵护我们。教导我们的老师,感谢您,对我们的栽培。多年的好友,此时此刻,我们就要再见了。回想往事,那些快乐的时光正在慢慢逝去,被封印在过去。
  在运动会上,我们齐心协力,共创佳绩。在课后中,我们甩出风格,尽情玩耍。忘不了!多年的朋友。忘不了!多年的喜怒哀乐。更忘不了我们在思考问题时的紧皱眉头。
  啊!朋友,你们在我胸中重千斤。不论何时,不论何地,心中一样亲。
  每一个小事,都会让我想起当时。看到那一幕,我的泪水夺眶而出。见到旧时老师,心中的话语即可涌上心头,可话在嘴边又缩了回去。老师找我谈话,我的心里又泛起一层层涟漪,泪水适不可止。
  现在,见到旧时好朋友,都互不相识。难道,多年的友谊连两句贴心的话语都换不回来吗?
  这时,我说不出话。但我的心已经是凉了的。冻得僵硬。几乎已经破碎。我不需要太多奢求,只要你们记住:我们永远是朋友,是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