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坏小子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们班的坏小子

  他,虽然邋遢,但头发却乌润。他,虽然是塌鼻子,但眼睛却炯炯有神。他,虽然有着一张出口就有甜言蜜语的樱桃小嘴,但是他很调皮。

  陈新明又气喘吁吁地跑进了教室,组长拍了拍桌子说:“陈新明,快点交作业,只差你了!”陈新明从扯出皱巴巴的本子写起作业来,顺便还说出了他的顺口溜:“等一下,马上,马上就好了。”可是这往往一等就是好几节课或者不交。每一次如果陈新明积极交了作业,老师为了鼓励他,总是打上了“A+”。可是没有用,陈新明还是和以前一样,不积极交作业。

  “陈新明,陈新明。”科代表吼道。陈新明根本不理,而是把扫把放在了门檐上。“陈新明,快点不作业,别玩了。”科代表生气地说。陈新明一边伪装他的“陷阱”一边说:“等一下,马上就好了。”科代表无奈之下只好站在一旁等候。

  “好了。”陈新明拍了拍手,从桌子上跳下来。“你现在总得补作业了吧?”科代表叉着腰说。陈新明恳求地说:“等一下,让我再玩一下嘛。我等一下,等一下我就写。”这时陈新明的组长来了,组长说:“不行!你还想给我们小组又增添多少“光彩”,快写作业!”在科代表和组长地“双重合唱”下只好乖乖地写作业了。

  “啪!”的一声,紧接着又是一声惨叫:“哎哟。”扫把正好打到了老师的头上。陈新明先是大惊失色,接着拍了拍脑袋说:“完了,彻底完了,竟然砸到老师了!”“是谁放的扫把?”老师怒吼道。“是他!”同学们用手指齐刷刷地指着陈新明。“给我站到外面去!”老师一边说,一边对陈新明怒目圆睁。陈新明只好去阳台罚站。

  在阳台上,陈新明不知悔改的在调皮。他有时还发出“咯咯。”的怪声,有时还敲门。有时还在阳台上大声背诵课文,严重影响了课堂纪律。老师缕次提醒他别吵,可他就是不听。老师忍无可忍,只好叫陈新明去办公室。

  这就是我们班上一个调皮.邋遢的“坏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