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秋游的作文500字 快乐的秋游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秋游的作文500字 快乐的秋游

  我们盼望已久的秋游终于来到了。早晨,小鸟在空中叫着,我们在车里有说有笑,谈论今天的好事,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来到了目的地─长隆欢乐世界。

  一下车,我们飞快集合,奔向我们第一个游玩的地方——十环过山车。我排了半天的队,终于轮到了我。刚开始还是有点怕,因为我是第一次玩这个项目,在同学的鼓励下我还是鼓起勇气坐上去了。我坐在车里,心里七上八下的,把安全带系好,检查了又检查,生怕出问题。工作人员检查完后,过山车开始进入轨道。车很快到了最高点,然后开始下滑了,只觉得一阵风从脸庞吹过,就来了个360度的旋转。然后,又进入翻转段,我感觉要掉下来了!那时心都提到了嘴边了。眨眼间,又转了一个圈,转了一个弯到了终点。我坐在那,心还在“砰砰”跳着,头有点晕晕的。

  我们休息片刻,又来到了“龙卷风暴”。我坐上去,心里想着:“会是什么样的呢?”不一会儿,开始了,首先正转,转了几圈感觉就晕了,早已分不清东南西北了,紧接着又开始反转,转完以后,我已经是晕头转向了。它还没停,我们这边又高了,而对面低了,又开始转了,这时,坐在我旁边的王亮发出了刺耳的尖叫:啊!啊! 啊……此时我的腿都软了,它终于停了,走下来,两脚不听使唤,一会儿向那边去,一会儿向这边走。

  我们还玩了U形滑板,超级大摆锤,摩托过山车,大力水手……

  今天,我收获了很多,其实,只要你有勇气去尝试,很多事情并不像你想得那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