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作文600字 秋游真好玩

中国儿童资源网

秋游作文600字 秋游真好玩

  今天的天气格外晴朗,阳光照在身上也分外舒服!

  8点半,秋游队伍出发了。一路上,高楼大厦、花草树木从耳边掠过,我们说着,笑着。不知不觉,我们到达了秋游目的地“大风车农庄”。

  一下汽车,映入眼帘的是农庄大门的大风车,风车的叶片是红色和绿色做成的。进入农庄,目之所及,满山都是绿的。

  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先玩最刺激的空中索道。我先把保证安全的带子套在身上,然后抓住把柄往下滑。脚下的树木郁郁葱葱,真得好美!往下滑时,人好像飞了起来,一个字“爽”!差不多到终点时,我松开了把柄,是因为手很疼,我转了一个圈,背对着终点滑去!

  接下来我们去了鬼屋,鬼屋里面伸手不见五指,吓死我了!迷宫也不错,不过还真的难走,我用10分钟才走出迷宫呢!

  走出迷宫后,我们就去玩“激流冲浪”。我和三个女同学一组。首先,我们四个人合作把气垫船拖上山坡去。然后坐在船上,一起大喊:“一、二、三,下!”管理员就把我们推了下去,充气船越滑越快,接触水面时,“哗”的一声,水花全都溅在了身上,感觉好凉爽!我们班的李昭奇同学因为没有抓紧安全把柄,结果“扑通”一声掉进了水里,真好笑!

  下午,全班同学都去参加水上活动。水上活动是这次秋游最好玩的游乐项目。首先我们过的是一个斜着的木板桥。接着走到“情人桥”,情人桥分为三段,第一段是木板,第二段是网,踩上去好像踩进了沼泽一样。第三段还是一节一节的木板,这个游戏难度有四星级呢!接下来玩的攀网墙,脚踩在一根一根的线上,很疼,但是我还是坚持了下去!水上活动很好玩,但是男生们都好坏,把我们都推下水!

  秋游结束了,人也累了,不过今天既好玩,又得到了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