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

中国儿童资源网

秋游


    五(6)班
    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踏上了去东部华侨城的旅途。来到了东部华侨 城,抬头望去,多么雄伟的景象啊!那连绵不断的山,那一条条林荫小路,我贪婪地观看着美丽的景色。进了大门,我看见那壮观的瀑布,大吃一惊,真可以形容上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了。
    接着,我们来到了空中索道站排队,轮到我们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坐了上去。索道开动了,随着索道的慢慢开动,我仿佛长了一双翅膀一样,整个人漂了起来,往周围一看,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整个画面简直就是人间仙境。有一句诗说:“不认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而我却恰好相反。当我置身于东部华侨城的时候,我才认识到了它的美。大约五分钟左右,我们到达了山顶,然后坐大巴去茶溪谷。到了茶溪谷,导游带我们去坐森林小火车,我迫不及待地等着火车,火车来了,我选择了第一节车厢的最后一排坐下,随着一位姐姐的一声令下,火车开动了。我们经过了第一个遂道,里面有很多画,都画得很好,我还看到一个很大的佛像建在山顶上,并经过了云海谷和花中教堂等地方,到站了,我依依不舍的下了火车。
    转眼间,已到了要回家的时候了,这时,我真想把这里的所有景物都刻在脑海里,无可奈何,时间不等我,玩了一会儿,我们只好和美丽的东部华侨城作别了
    指导老师:陈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