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

中国儿童资源网

秋游


    “雾来啦,雾来啦~”詹露在车上死皮烂脸的乱唱,听得人心烦意乱。说实话,这次来秋游,我本来就很不甘心的,再加上一路闹个没完的班级,自己都会很纳闷,这是六年级吗?  
      
     我伏在车窗上,望着一栋栋楼房向后倒退,仿佛看到了时空的流逝,刚刚的那一秒,已经是回忆了……班上的同学还和以前一样,没大没小的。老师明明带着我们说,六三、六三,勇于高攀,可无论怎样,同学们还是大嚷:“六三、六三,永远第三!”真是无组织,无纪律。  
      
     这大概是路程最短的一次秋游了^_^很快就到了,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下车。我这才注意到张芮,她今天,把头发梳的特别精致,还带了一幅很大的墨镜,好像有点不协调,可是仔细看看嘛!还是挺靓的。  
      
     首先,就是去玩攀岩,有一条梯子,工作人员会帮你系上安全带,也没什么好怕啦!李峰第一个玩,他还挺厉害的,三下两下就爬到顶了,算是很顺利。可一到了练炯杰时,我倒为自己担心起来了,他又不胖,可是梯子却反了过来,重心不对,吓得人心惊胆颤的,那要是像我这样的身材,绳子岂不是要断了!我为自己打了好久的气,到我了,可千万不要出丑呀!不然,我以后怎么面对江东父老乡亲……哎呀!扯到哪去了?我爬呀爬,终点离我好远呀,再望望下面,给我一种摇摇欲坠的感觉。没有办法,我只好回头了,可是张文她怎样也不要我下来,叫我向上爬,一个劲的加油!处于胆小,我还是下来了。可是下来以后才很后悔,因为刚刚自己爬的并不高嘛~  
      
     我拿上包,向熊唐那里跑去。和大家一起吃好吃的,喝好喝的啦。其实这样放松放松是个挺不错的享受呀!  
      
     导游,带着我们向前进了,又要玩什么呢?我左看右看,发现这个地方还真小,走过的总是这几条路,导游的脚步忽然停了下来,眼前出现了一座矮矮的平房,里面有好多的桌椅。导游也顾不上我们,就忙着和里面的人说话,我们也趁此机会闲聊起来,郑萍忽然讲起了四(1)班,(当时黄埔才刚刚开办,只有两个班,而到了五年级时,人数太多了,就扩班啦。也就是说,现在的六三班,有以前四一的,还有四二的。)还在那里炫耀:“看!这一次秋游,比较多的还是以前四一班的人耶!”然后她又转头问DD~ ,还记不记得李大卫,DD~点点头,结果MM突然插了一句:“就是那个戴眼镜的!”还用手比划了一下。哈哈~别笑死我了~~~ 不知道就不要说嘛!李大卫根本不戴眼镜。  
      
     终于可以进那个小平房了,里面有好多机器呀!到处都是木屑,旁边还有个大型眼镜,上面也沾满了灰尘。其实就是做个木头的小工艺品。我削我削我削削削……把手拿开时,感觉麻麻的,而且很热。嗯~我们满意的看着这个自己做的工艺品,还蛮自豪的!  
      
     接着,我们一起去玩跳竹竿,咦?跳“猪肝”?节拍就是:抬、抬、拍、拍。好几个同学被夹到脚,样子好狼狈!我还好,没什么事,不过还是陈伯威比较聪明,直接从竹竿上跳了过去……  
      
    时间不等人,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欢声笑语充满在公车里。其实大家聚在一起是缘分,我们应该好好珍惜才是,想想吧!这一刻,我们还是朋友,下一刻说不定就各奔东西了。在繁忙的街巷里,我们也许会擦肩而过,但那时,你还会喊一声,“朋友”吗?  
      
    <A href="http://www.xuncai.com/toolbar/pic2_to/imagedown.asp?imageUrl=http://www.deskcar.com//desktop/cartoon/japan/200582683420/11.JPG&publisher=chh@deskcar" target=_blan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