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

中国儿童资源网

秋游


    金秋十月已经来临了,一年一度的秋游也被盼来了,同学们也早早的开始准备秋游食品了。
    清晨,同学们早早的都来了。在教室里一个个叽叽喳喳地讨论着。上了车个个生龙活虎地转来转去、交头接耳。来到了滨江森林公园,我们便开始了长达一天的自由活动。自由活动前导游发了游艺券。我先玩了抓鱼,又玩了碰碰车、海盗船。
    我们还玩了三人自行车,我觉得三人自行车是最好玩的项目。我和同学们一起租了一辆一开始别人都让我们那两人三轮的但我们不肯。第一次骑这样的自行车所以总是要摔跤的,而旁边的人一直都在耻笑我们,于是我们先试着两个人骑,骑的我气喘吁吁。结果我们骑着骑着迷路,我们骑到了森林深处这里了无人烟,非常寂静,寂静的让人害怕。
    我们晃来晃去,却只看到了几名清洁人员,这是我打算让另一个同学打给丁老师,向他求救。可喜可贺的是,我们找到了出去的路。就这样一个小时已过去了,可是在剩下半小时里我竟然又迷路了,我们因为觉得两个人骑太没意思了,所以就改成三个人骑了,一开始骑的时候还是我们学校的潘老师带着我们骑,还帮我们推呢!可是我们三个人自己开始骑时去迷了路,我们又骑到了那个树木丛生、百草丰茂、阴阴森森的地方去了。我们边骑边找出路边看时间,因为我们发现时间不够了,但最终我们找到了出路。可是连续迷了两次路真是倒霉,不过一个半小时的骑车真的让我记忆犹新。
    从一骑上车开始,我们三人就密切配合。一个负责掌握方向,另两个就在后面使劲地蹬。我们在公园里骑了五圈。一个在前面控制,不停地转圈,害得我和另一个都差点儿转晕了头。
    我们骑着车,找到一个风景很美的地方,停下来拍照。有骑车的、靠在车上的,还有一张最酷的,就是我骑在前面,后面带着祝佳雯,被杨文颖抢拍下来了。
    骑三人自行车真有意思!既锻炼了身体,又让我受到了启发:不管是骑三人车,还是做别的任何事情都要有团结合作的精神。
    就这样我和同学们一起度过了一段快乐的自由活动时光,也度过了一次最让我们难忘的秋游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