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真高兴??秋游

中国儿童资源网

玩得真高兴??秋游


    十月,秋高气爽,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游。这次的目的地是??东方绿洲。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乘上大巴,一路欢声笑语,不知不觉就到了东方绿洲。
    一到那里,就看见喷泉喷出白色的水花,把它们弄得一会儿冲上天,一会儿又掉到地上,每次都会发出“哗啦啦”的声音,仿佛在用掌声欢迎我们的到来。
    由于车子从学校开到青浦需要一段时间,所以刚进东方绿洲不一会,便开始了我们的午餐。大家铺好桌布,拿出美味佳肴“哇噻”!真是琳琅满目,似乎置身于美食街。大家不分你我,各自盛情邀请,你尝我品,最后不管“三七二十一”,爱吃的和不爱吃的,如同“风卷残云,一扫而光。”我们说说笑笑,其乐融融。“王一纬,加油!四(七)班,暴光……”咦?谁的声音?我扭过头定睛一看,原来是王一纬在和四(七)班在比悠悠球,至于我也不能“袖手旁观”拿出“火力银电”,和他们比了起来。他们的技艺高超,一个“疯狂婴儿摇篮”完得轻松流畅,引来阵阵掌声。可是我们“随高一天,魔高一丈”。他们偏偏碰到我们,真是“小巫见大巫”。他们眼看没招了,只好搬救兵。救兵出“围绕世界” 王一纬一个“新龙弯月”挡了回去。他又出溜狗,我“诸葛亮借东风”出“幻光飞轮”,悠悠球高速旋转,博得掌声。他分了神,结果没收上去。“赢了!赢了!”他们以失败告终。我和王一纬击掌欢呼。
    激动人心的比赛刚结束,老师就带我们去了勇敢者道路。我们和组长王晓婷商量好,谁攀登绳网先到达终点,就给谁一块巧克力。大家一听都拍手叫好。于是,激烈的比赛又开始了。
    攀绳网看似简单,但爬者爬者我觉得有些害怕。因为绳网越爬越高,透过绳网的空隙向下看,空荡荡的。我感到腿有些发软。这时,脑海里蹦出一个小精灵对我说:“不就是一块巧克力吗?还是放弃吧,回去再买也没关系。”而同时脑海里一个坚定的声音说:“不行,你一定不要放弃,因为这是在和你的恐惧做斗争。战胜了它,说不定能成为一个勇士呢!”对呀!成功只属于真正的勇士。于是,我将恐惧甩到一边,一鼓作气,不一会就到达终点。“胜利了!胜利了”我边说边手舞足蹈,兴奋的情绪在我心中涌动。
    啊!玩得真高兴!我即战胜了比赛对手,又战胜了自己的恐惧,这次秋游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