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记??登塔

中国儿童资源网

秋游记??登塔


    秋游记??登塔
    经过几个小时的游览,我们来到了一座约十层楼高的玻璃塔前面。玻璃塔身是天蓝色半透明的玻璃砌成的,里面是木制的旋梯,看起来很漂亮,可我却有些力不从心,因为??我有恐高症。
    不出我所料,老师让我们开始登塔了。虽然我心里忐忑不安,但还是硬着头皮钻进了塔里,脚刚刚踏上台阶,我又忍不住缩了回来,心想:这木梯好像很不结实,万一坏了怎么办?但看看身后长长的队伍,我又埋头扶着栏杆往上走,一直盯着脚不敢抬头,慢吞吞地往前走,跟前面的人差了一大截。随着高度的上升,我的手、脚也开始不听使唤地抖起来,心跳也加快了,手心里全是汗。活泼调皮的葛明威在前面上蹿下跳,弄得我心惊肉跳,越来越害怕。
    好不容易到了二楼,那里有一个小阳台,地板、栏杆都是透明的玻璃,我望而生畏,但看到同学们在上面有说有笑,仿佛踩在坚实的水泥地上,我又忍不住挪到了阳台上,没有几秒钟,我就吓得跑到楼梯上喘着粗气,因为站在玻璃上往下看,仿佛是要掉下去是的,我不禁又回到了楼梯上。不一会儿,陆天一整好队伍,又开始向前进。这下,我不得不拉着王秋干的书包带畏畏缩缩地向前进。
    从三层到最上面一层,我几乎是闭着眼睛向上走,两只脚不停摸索着,好几次因为找不到楼梯而差点摔倒了。楼梯大约在半个塔身的地方戛然而止,同学们都在兴致勃勃地研究墙壁上的字,而我却一声不吭地往下走。
    虽然下去的时候还是颤颤巍巍的,但恐惧的心情减少了许多。走出塔身时,我长舒一口气,心想:幸好楼梯没有到塔尖。却听陆一轩跟顾老师说:“楼梯没到塔尖,一点都没意思!”我顿时说不出话来,心想:要真通到塔尖,那还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