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

中国儿童资源网

秋游


    今天是10月10日,天气晴朗、万里无云、阳光明媚,学校组织同学们秋游??南京珍珠泉。
    我们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来到珍珠泉公园门口。一进入景区,就像到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两旁开满了形态各异的一串红,它们争奇斗艳、竞相开放。清澈见底的湖泊倒映着葱翠、茂盛的柳树。首先,我们来到狮虎园的梦幻剧场,观看狮虎表演。这时,只见十只老虎和两只狮子雄赳赳气昂昂的上台了,蹲在相应的位置上,等待着主人发号示令。驯兽师拿起棍子往上竖,老虎和狮子们乖乖的也跟着站了起来。接下来,驯兽师又让一只狮子站在另外一只凳子上,只见狮子动作娴熟的就站在了上面,还时不时的朝向观众,好像在告诉我们??你看我的动作多么优美。然后,两只白马和老虎进行了默契的表演,两只白马先是上场绕了几圈,进行了个人秀,随着主人的号令,白马乖乖的让老虎坐在了自己身上,还驮着它跑了两圈,看那老虎神气的哇,好像时时的提醒着人们??我才是森林之王呢!接下来是更难高度的动作了,两个领导级的人物要默契配合了,只见两只狮子步伐沉稳的踩在空心圆桶里面散步,看上去悠闲地很,这下老虎也不示弱,在圆桶顶上骄傲的迈着步伐,不过这种默契确实感谢驯兽师的耐心培养,不然两个霸王怎么能这么乖呢!这些高难度的动作让动物做出来,可真了不起!
    然后,我们去了另一个地方,看百兽盛会。首先,一个年轻人骑着马沿场地绕了一圈,然后,又有一些人骑马绕着场地跑,真奇怪!里面竟然还有孙悟空呢!它们每个人都做着不同的动作。接着,一个人牵着一头黑熊走了出来,像是小模特一样,在人们面前美了一下回去了,看它那个样子真是滑稽、有趣。再接着,一群小猴骑着自行车走上场,这时,有一只小猴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接着由于一只摔了下来,结果使得整个团队乱起来了,多亏驯兽师的及时管制,不然下猴子们要开始调皮了。再然后有两只双峰骆驼出场了,它们各自驼峰处分别有一只小猴,这时工作人员命令小猴们爬上杆子,有只小猴很顽皮,只顾着自己调皮了,把屁股对着我们,却从杆子上滑了下来呢。
    最搞笑的上演了,一群黑熊上台,它们有的倒立,有的骑滑板,有的在绳子上骑摩托车,到了中间,我们不给它鼓掌,它还硬赖着不肯走,好像在等着我们的掌声呢!还有一只熊娶媳妇呢!两只黑熊模仿人们的结婚仪式,拜堂成亲了,最搞笑的是当两只熊拜堂的时候,其中一只熊可能反悔了,不想成亲了,竟然拒绝拜堂,最后在管理员的强制下终于喜结良缘……
    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我们到了一块草坪上吃午饭,旁边是一条河,同学们都在水上玩水漂,接着我们来到珍珠泉泉眼,导游叫同学们大声喊叫、拍手,突然,我看见有一串串像珍珠一样的泡泡往上涌,非常好看。这时,导游带我们来到小商店,同学们一起挤了进去,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有的买了毛绒玩具,有的买了一些假兵器……不知不觉,时间过去了。
    最后,我们坐车回到了学校。今天,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