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

中国儿童资源网

秋游


    久盼的秋游终于来到了!月考后,同学们借此机会放松一下。这天,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兴高采烈地到国际嘉年华游玩。  
    到达目的地后,我们便自由活动了。啊!嘉年华有好多好玩的项目,我们小组兜了一圈好多项目都没有开,也许是我们来的太早了。我们到了“飞转秋千”的地方,看见有的女生不断的尖叫,他们下来后,向我们提出警告“做好心里准备哦!”我想:有什么好怕的,只不过转几圈吗。  
      挨到我们了,系上安全带后随着音乐的响起,秋千转了起来,越转越快,越转越高。慢慢地我的眼睛变的眼花缭乱,头也晕了,哎!刚才我想错了我的心不由的紧张起来,不断的听见有叫声传来,当转到栏杆的时候,自己的脚好像要碰到栏杆似的。忽然,我发现秋千变慢了,原来要结束了。接着我们还玩了很多有趣而刺激的游戏。列如:海盗船、神气飞毯、激流涌进等等。这时的国际嘉年华是人山人海,很多好玩的都要排上半天的队才能轮到呢!我们还在嘉年华里找到了一条美食街,各种各样的美食都有,整条街上的椅子都坐满了人。
    这次秋游我们玩的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