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去秋游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们去秋游


    “哈哈,去秋游喽!”大伙一个个兴奋不已,好像自己能飞天似的乱嚷嚷。我也很兴奋,可不是嘛,早上6点半就和唐越去学校了。
    我们要去的目的地是:一、参观天文馆,在天文馆看电影;二、去动物园。在去天文馆的路上,我们不停的笑,旅行车伴着我们的欢声笑语来到了天文馆。
    到喽!我们一进去,就看见墙上不是白色,而是黑色。上面还印着一颗“慧星”,颜色是粉红色的。更妙的是:远处不时有一颗颗“流星”飞过哦!我们又往里走了,“哇!好大啊,一个字“酷””“牛儿!”“这简直太绝了!”“帅气!”赞美声不时的投进我的耳朵,“哦,老天!拜托,不要像没见过世面似的大喊大叫的,吓死我了。”我想。
    接着我们又去了一个像锅牛壳似的洞,外面是许多数字,里面却是黑洞,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和几个女生进去了,除了下面是五彩灯,都是黑的。过了一会儿,我们实在无聊,就下来了。而我们班男生且吃了大亏??罚站,滋味儿铁定NO(不)好!
    接下来我们去看了一场电影,是关于科技的。真过瘾,好像真的坐上了宇宙飞船似的,下边的墙左右一晃真的像在驾驶着飞船。而那电影里的星球碰撞声更令我心惊肉跳,仿佛就在我的额头前,吓得我几时冒出汗来!
    下一个目标是动物园,守先,在我们排队时老师说了几个安全注意事项。“快看,蒙老师!”不知哪冒出了一句话,“哪呢?”“哦,看见了!”“蒙老师,蒙老师!”同学们在那瞎喊。蒙老师是我们五年级时的班主任,对我们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所以我们看见她,就像看见了自己的妈妈一样。
    我们和蒙老师一起观看了水禽湖、又去了老虎山和两栖动物馆…。好多呢!但最让我感到好玩的是两栖动物馆,有龟、鱼、鳄鱼、巨锡、变色龙、蛇等许多动物,吓得我们大气都不敢出了。后来才放心,原来是标本呀,吓死我也!只为标本不足吓也。我们不一会儿就看完了,才去北门集合。
    今天,我真是太高兴了,我不仅在天文馆里看了许多以前没见过的东西,而且在动物园里也使我感到大自然的奇妙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