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作文1000字 秋游鳄鱼公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学六年级作文1000字 秋游鳄鱼公园

  十一月十五号,学校组织我们全体小学生去长隆鳄鱼公园秋游,这是我第一个秋游,也是华美小学阶段最后一个秋游。长隆鳄鱼公园——是我寻找知识的地方。

  我坐了一个小时的车,终于到了目的地。拿了地图,看到了鳄鱼公园介绍:广州鳄鱼公园位于广州南郊大石镇石北大道,与广州中心城区隔江相望。面积2000亩,鳄鱼10万条,是广州长隆集团继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长隆夜间动物世界之后,投入巨资6年打造而成的新景区。鳄鱼公园拥有主题活动5大区域:知识科普区、中心互动区、生长展示区、开心游乐区、休闲购物餐饮区。是合家欢亲子游的最佳选择,学生科普教育的基地,单位团体休闲旅游的首选。鳄鱼公园拥有来自世界各地数十种不同种类、不同形状近十万条鳄鱼。在鳄鱼公园最特别的莫过于鳄鱼还可以“钓”。几百条凶恶的鳄鱼在你脚下张开血盆大口,扑向你钓竿上的饵,真的很刺激。此外,鳄鱼表演场的“鳄作剧”也是不容错过的。从泰国远道而来的训鳄师傅,不仅要和鳄鱼同在一个水池中拉拉扯扯,还要让凶残不爱动脑筋的鳄鱼乖乖地向大家打招呼,摆姿势。而训兽师把头摆到鳄鱼张开的大口中,还能悠然与观众打招呼的绝活场景。广州鳄鱼公园不仅是广州长隆集团旗下第三间主题公园,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鳄鱼主题公园,这里面聚集着占全国鳄鱼存栏总量70%以上的10万条鳄鱼,是集鳄鱼科研、养殖、鳄鱼产品系列开发、农业生态旅游、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的主题公园。

  刚进门就看到了鳄鱼王,鳄鱼王的来历是:2004年5月25日,经过4个小时的周旋和苦斗,18条大汉终于把身长6米,体重2吨的巨型湾鳄“请”到鳄鱼公园门口的玻璃展览池,让它担任鳄鱼公园的形象大使。 进去鳄鱼公园,我和我小组一起去看鳄鱼长廊。我们小组有组长:李沛雯组员:何晓华,马慧仪,彭翠薇。鳄鱼长廊是隔着玻璃看鳄鱼 ,里面有:不乏珍贵的扬子鳄、凶猛的湾鳄、趣怪的眼镜鳄、鸭嘴鳄等。看完鳄鱼长廊,我们就去看 “鳄”作剧:。“鳄”作剧:世界上最大的”鳄作剧场”,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由三大天王——泰国的驯鳄高手激情表演最惊险的鳄鱼秀。“鳄”作剧里面面还有 “鳄”作剧之吻,由三大天王——泰国的驯鳄高手激情表演,有“头入鳄口”、“死亡之吻”、“人鳄共舞”等惊险、刺激的动作。除了恶作剧还有惊险的江公钓鱼,姜太公钓鱼:看似平静的湖面上竟潜伏着过万条鳄鱼——只等钓竿上的“鳄饵”一触湖面,那些漂浮在水面的“枯木”立刻砰然群起,跃出水面……,场面震撼,令人心悸。后来,我们还知道了,温度决定鳄鱼的性别!在孵化温度28—30摄氏度的情况下,出生的鳄鱼宝宝大多为雌性;在32—34摄氏度时,大多是雄性。还看到了鳄鱼孵化、生长、繁殖的完整生命历程。然后,我看到了孔雀,这是我第一次看孔雀,我很好奇。过了一会,我们来到了亲亲小鳄鱼,就是来摸鳄鱼。刚摸鳄鱼,鳄鱼的皮很硬,它的肚子像地砖。

  马上到三点半了,我们已经集队上车,我心中猛然升腾起不舍和眷恋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