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

中国儿童资源网

秋游


    秋游  
    “去秋游了!”我高兴的喊着,我们大家兴高采烈,迫不及待地上了车,在车上,我们说说笑笑,不过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目的地??西山绿光农场。  
    进入农场最先映入眼帘的是绿光农场的大门,它的布置别有一番风味。那是一座碧绿碧绿的大山,太阳公公眯着小眼儿,慢吞吞地爬上了山。这个大门与西山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像一个巨大的画框,凸显出近处的农场与远处的青山,浑然天成。
    走在农场的小道上,空气中弥漫着沁人心脾的幽香。循着花香而去,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大片令人眩晕的紫色,那是熏衣草花田。阳光洒在熏衣草花束上,泛着蓝紫的金色光彩;紫色的小花随风摇曳,浪漫而又迷情。在这些香草里面,有两种不知名的,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一种呢,是用手轻轻地捏一下,你的手上就会保留着这种香味,闻上去还有一丝凉意;我更想介绍的是第二种香草,是像帘子一样,一条一条悬挂下来,非常好玩,遗憾的是不能折一根下来,把它带回家……香草的天空浪漫而绚烂,香草装点的花园也格外芳香醉人。  
    接着,我们来到了温室蔬菜大棚。一进去,就闻到了新鲜植物的味道,里面有串番茄,小番茄,彩椒,还有油光光的小黄瓜……同学们像刘姥姥来到了大观园,打量着园中的一切。紧接着,同学们又向大门的右边走去,迎面先扑来了一阵阵水果的芳香。同学们“哇”的一声,不约而同地向前奔跑着。那一颗颗火红火红的草莓,那一串串紫色的葡萄馋得我们“口水流下三千尺”!  
    最后,我们来到了可爱动物区,里面有很多可爱的动物,有兔子,火鸡,马,牛,麋鹿……  
    快乐的时间一逝而过,我们到了返校的时间了。